什么都搞,无情的嗑药机

[凯源]校园中的虐狗生涯

标题:你同桌总是给你喂狗粮怎么办

一块短小的甜饼

校园论坛向
短完(真的短)

只看楼主

1L:
如题
实在是忍不住了,不想独自一人吃狗粮吃到撑了。

23L:
你们刷的怎么这么快,我还没开始说呢……
现在小年轻都喜欢吃狗粮了?

45L:
现在开始
称呼我同桌为K吧,K就是那种长得很好看,个子也高身材也好的堪比男明星的大众男神那一类型吧。
我之前觉得我同桌特别难以接近,后来接触以后发现他真的挺傻白甜的感觉,没心没肺吧。然后对女孩也是爱答不理很高冷那种,其实超级中二病。
然后那位就叫R了,R是那种看着很甜,唇红齿白的那种,实际上典型的内热外冷,和谁都划着界限,难以靠近。

59L:
你们慢点,我接着说
我之前和K还不熟,听传闻说他是那种很拽一群小弟的那种人,刚坐他旁边的时候觉得他真的高冷挺吓人的。他每天都特别急着回家是那种,有一回我没忍住问了他一句“你为什么走的这么急啊?”我当时以为他肯定不会理我,谁知道他说“我急着接人。”

75L:
哇,你们慢点啦
我继续,我俩关系熟了不是那回,是有一回,我那天看他心情不好脸特别黑,然后吓的我离他更远了,小心也没防住我这冒冒失失,碰掉他一个东西。然后……他的脸更黑了,拿过去就找卫生纸擦了擦,我估计要不是我是女生他能打我。
然后等了一会我就听他问:“要是你很重要的人莫名的不理你你怎么办?”
我当时懵逼的看着他,想了一会就说“那就死缠烂打的问出来他为什么不高兴呗,然后哄不就行了。”我说完他就走了……呵!男人!利用完就抛弃[呵呵]

99L:
你们刷的真的太快了,我打字慢跟不上
第二天他就一脸春风满面的如沐春风啊整个人,刚坐下就笑眯眯的冲着我说“谢了”。我第一次看着这哥们笑的那么灿烂,他的虎牙都要着凉了(跟个二傻子似的)。
还有一回,轮到他值日,我第一回见到R。我们俩不是同桌吗?班主任也懒,就直接同桌是一组值日。我就看一个男生在门口(被惊艳的一下下),个子挺高的,很瘦,白白净净的。K看我愣神,问我干嘛呢,然后看了一眼门口,他就过去了……(我看他那架势有种外面有金子似的)也不知道说了啥,后面做值日的速度飞快啊!啧啧啧,爱情的力量啊……

103L:
我是怎么发现他俩的“奸情”的呢。
有一回给老师抱作业本,然后路过小树林,平时我很少走那,因为作业本太沉了,走那比较近。我就看K拉着R,然后在说什么,然后K低头目测应该是亲了R一下,R也没拒绝。
我看的比较入神,作业本掉了,然后……我……就被发现了,然后K瞪了我一天(不止是因为我打扰了他俩还因为别的原因,我怕K看到帖子打我我就不说了)。

180L:
刚刚老师来了,现在继续。
R真的是那种典型的天蝎座,外表看着单纯的不行啥都不懂的那种,实际上,嘿嘿~
之前有个女生追K追的很起劲,明目张胆那种,K烦的不行,那几天脸格外的黑。R比我们低一届,K之前还问我R要是知道了他怎么哄,后来R知道了以后K还纳闷R为什么那么平静,还失落了几天(以为R不爱他了神经病简直是[白眼])。
谁知道放学K被那个女生纠缠,然后R笑的怎么说呢,灿烂里面掺杂着刀子,我语文不好别介意我的形容哈。然后,冲着女生笑了笑“姐姐,只有泼妇才纠缠不休哦~”然后拽着K就走了。
心疼妹子一秒,妹子看着也就和我们差不多,主要妆化的太浓了。

230L:
回复 219L:删了删了,要不要猜的那么准……被发现我就要完了

269L:
我记得印象最深的是,有一回K不知道怎么回事吧R小天使惹生气了(R小天使真的性格超级好了),然后想着写道歉信,写的真的肉麻,然后被老师发现了……
哈哈哈哈哈哈,叫他秀恩爱,该!哈哈哈哈,老师还朗读了一段,问他写给谁,然后后来还是本大侠救了他!(主意也是我出的……)

288L:
回复 269L:我想起来了,当时是有人给R写情书,R是那种很温柔的人,但不是中央空调,想送回去,结果K看到了,以为R和那个女生有什么,K一生气话就不好听,然后R晾了他一个星期。
哈哈哈哈哈哈,活该吧,K你也有今天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你们问我怎么救的K,我就是说,我最近看了一本小说K也喜欢然后那是他手抄的小说片段。

300L:
你们竟然嘲笑我的理由很假?当时能想出来都不错了好伐!
emm……好吧确实是K成绩好,老师懒得追究走个过程……

347L:
妈呀,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?!
不对,你们猜我刚刚听见了什么?!
K要上台表演节目了!K应该是会弹一首歌!那天不是周年庆吗?然后正好也是R和他在一起两周年,他要给R唱首情歌表白!

379L:
我刚刚听了一下,K要唱《Thinking out loud》,妈呀好浪漫啊!
K还要自己弹吉他,妈呀,真的太浪漫了!别说R了我都好感动啊!

426L:
带大名的都删掉了,自己知道就行了,不要说出来!我还想活着!谢谢!
K知道一定会打死我的!我想活到他们结婚谢谢!我还想继续吃狗粮!
你们不想看粮了吗~想就别带大名,宝贝儿~
还有那些认为我编故事的,呵呵,您戏精别以为我也是~
暗恋K的和R的别做梦了,老老实实饭cp吧,唯粉没前途,小妹妹别做梦了哦~

453L:
不过K彩排R没来诶……
他俩不会闹矛盾了吧,感觉不是啊,K每天还是和R一起回家啊。

480L:
不得不说,我要是不知道这首歌是给谁的,我也会心动,K真的太迷人了!

491L:
你们都是侦探吗?不过没暗恋过,只是有点好感,还不许我做个梦吗?做个梦给你~等到看你银色……我怎么还唱上歌了?

590L:
卧槽!这是什么绝世小情侣!卧槽!
R唱了……空白格!妈呀!R真的很浪漫了!K真的很浪漫了!R看了台下一眼,绝对看的是K!妈呀!快让他们结婚吧!
我追cp都没有追的这么心动过!真的好甜啊呜呜呜呜……

623L:
我完了……
K今天似笑非笑的看着我……
然后,他说:“发贴子呢?嗯?”

……

921L:
没想到是我的生日楼,你们楼主没事,还活着。
我是K,感谢你们对于我和我家小朋友的祝福,这个帖子以后也不会更新了。
就这样了,一会儿管理员就会封贴了,希望你们保守秘密了。



↓彩蛋↓

“王俊凯~”王源看着王俊凯从远处走来,轻轻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。

“来了!”

“你约我有事吗?”

王俊凯看了看王源,他俩认识有16年了,从小一起上幼儿园,一起上小学,一起上初中,一起上高中。感情不知道是在他上初二时夏令营,听着轰隆隆的雷声紧紧相依是变了质;还是初三时他奋笔疾书的写着卷子,看着王源一个甜甜的笑容和那杯温暖的牛奶俘获了他的心……

王源看着王俊凯陷入了沉思,也不打断他,看了看天空,嘴角还是带着一抹淡淡的微笑。

“源儿,我,我……”

王俊凯的话还没说完,王源便打断了他:“王俊凯,我喜欢你。”

看着王俊凯瞪大的眼睛,王源接着说:“王俊凯~先告白的是攻哦~”

听到王源的调笑,缓过神来的王俊凯乐了:“早就和你表过白了,可惜你喝多了没听见,宝儿是你说先告白的是攻的。”

“什么时候?!没听见不算!王俊凯你无耻!”

看着王源翻了他一个白眼,摸了摸王源软软的头发,低头,嘴唇轻轻的印在王源的侧脸上。王源转过头,眼神温柔的看着王俊凯,道:“你想好了,和我在一起就不能看别人一眼,我很霸道的……”

“有你我那还能看到别人,一直不都是这样吗?”

……


———FIN———

@凉玉米的第二人生
梗很好就是我写的不好……
小可爱见谅

喜欢的留下小红心,小蓝手吧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最近看的小说都是悬疑的,小甜文莫名不会写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