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搞,无情的嗑药机

十八岁生日快乐

时间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


不知不觉中,记忆里那个源宝贝长成了源哥,万分不舍,却又开心。


祝福的话语到了嘴边,心中感慨欲溢而出,最终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
俗套的祝福,笼统的词汇表达不出我对你爱意的万分之一。你是天使啊,天使本就该被万千人追捧爱护。


你的善良,你的温柔,你的坚强,你内心世界的强大,无一不让我佩服。你可以说是我人生路上的指路人之一,你真的是最合格的爱豆了。


我对你没有什么太多的期盼,在我眼里你早就足够优秀了。我只愿你十八岁后的每一天都开心快乐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去追逐自己的梦想。愿你永有天真烂漫,一切污秽肮脏的东西都远离你,愿你身边的一切都和你一般美好。


生日快乐,我最爱的天使。


评论

热度(10)